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人大会议>主任会议>详细内容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9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日下午,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39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怀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次会议,讨论了《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3 年工作要点(草案)》;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有关立法工作情况的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尹正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育智、邹如龙、石玉林、张阳、廖可元、呙滨辰,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绍霞参加会议。

主任会议后,还召开了2月份工作调度会。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有关工作。余怀民强调,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要按照工作计划,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要开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以及各党支部的民主生活会。要做好代表联络工作。


3c12c794c0944fae822e039531db11d9.JPG

b506a3126b6647b598ecfcf08601a737.jpg



来源:常德日报

编辑:贺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