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人大会议>主任会议>详细内容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77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1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9日上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77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余怀民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有关人事事项的报告;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关于加强检察公益诉讼工作的决议》执行情况专题询问的方案;讨论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日程(草案)、议程(草案);讨论了关于常德智慧城市建设及数字经济发展的调研考察方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先蒙、罗少挟、戴君耀、杨新辉、宋云文、杨易,秘书长李绍霞出席会议。


9acc884b662c48c4902dbb5dbc519d74.jpg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余怀民出席并主持会议

bab7d1366e2f43eda06208ec3f0cef0c.JPG

会议现场


编辑:贺   潇

审核:薛   野

审签:陈志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