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人大会议>主任会议>详细内容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76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0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日上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76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余怀民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常德市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条例(草案)》立法情况的报告;讨论了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重点督办建议方案;讨论了“水污染防治,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方案;传达学习了刘莲玉来常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工作调度会阶段,各委室负责人汇报了3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和4月份主要工作安排,讨论了常委会领导4月份主要工作重要活动预安排。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先蒙、罗少挟、戴君耀、杨新辉、宋云文,秘书长李绍霞出席会议。

8f3fcd7d72474e4dac384390d40b2d95.jpg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余怀民出席并主持会议

40dc1864aa814cb8adcaddbad0dfa7ff.JPG

会议现场


编辑:贺   潇

审核:薛   野

审签:陈志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