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人大会议>主任会议>详细内容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70次主任会议和2020年第10次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0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记者 余帅璋)11月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余怀民主持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70次主任会议和2020年第10次工作调度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先蒙、罗少挟、戴君耀、杨新辉、宋云文、杨易,秘书长李绍霞出席会议。

主任会议阶段,讨论了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开放型经济发展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关于养老服务工作的视察意见(草案)、关于扫黑除恶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关于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关于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综合保障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关于检查《常德市城乡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审议意见、关于自然保护区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还讨论了2020年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评议会议评议阶段方案和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和常德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会议审议通过了《常德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立法计划(草案)》,根据立法计划,2021年市人大常委会将计划制定《常德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和《常德市城市养犬管理条例》。

工作调度会阶段,听取了各委室10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和11月份主要工作安排,讨论了常委会领导11月份主要工作重要活动预安排。

355427c4e6a54eb0acf6c38c5905df03.JPG

会议现场

191e031fa63b4295b13d745b49355d51.jpg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余怀民主持会议

编辑:余帅璋

审核:薛   野

审签:陈志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