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人大会议>主任会议>详细内容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69次主任会议和2020年第9次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记者 余帅璋)10月1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余怀民主持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69次主任会议和2020年第9次工作调度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先蒙、罗少挟、戴君耀、杨新辉、宋云文、杨易,秘书长李绍霞出席会议。

主任会议阶段,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有关人事事项的报告;讨论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养老服务工作方案(草案)》《市人大常委会关于重大交通项目建设工作的视察意见(草案)》。

工作调度会阶段,听取了各委室9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和10月份主要工作安排,讨论了常委会领导10月份主要工作重要活动预安排。

余怀民指出,要科学合理安排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议程、日程。要进一步修改完善《市人大常委会关于重大交通项目建设工作的视察意见(草案)》,语言上少说空话、多用白话,直指实际问题。要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为常德交通发展争取广泛支持。

bbd9fee9e486466d8dc1c7385e0ccd8a.JPG

会议现场

ef268a1a092047e0a8334ce44ea07e83.jpg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余怀民主持会议


编辑:余帅璋

审核:薛  野

审签:陈志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