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人大会议>主任会议>详细内容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68次主任会议和2020年第8次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0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记者 贺潇)9月2日下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8次主任会议和2020年第8次工作调度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余怀民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先蒙,副主任罗少挟、戴君耀、杨新辉、宋云文、杨易,秘书长李绍霞出席会议。

主任会议阶段,讨论了《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2020年1--7月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2020年1--7月全市及市级预算执行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以及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开展重大交通项目建设工作视察方案(草案)。

工作调度会阶段,各委室负责人汇报了8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和9月份主要工作安排,讨论了常委会领导9月份主要工作重要活动预安排。

余怀民对下阶段人大机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严肃认真的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二是要抓好“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三是要做好国、省人大代表专题调研和重点建议督办等相关工作。四是要做好《常德市城乡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执法检查。五是要做好相关立法调研安排。六是要组织好产业发展调研。七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学习型机关,将学习融入人大各项工作。

2cc7b6d04fd748ca86849e31d0d29555.png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余怀民主持会议

666ad28d863349ff90fe8edf618f4b3f.png

会议现场


编辑:贺   潇

审核:薛   野

审签:陈志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