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人大会议>主任会议>详细内容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7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1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记者 贺潇)8月17日上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67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余怀民主持会议,副主任王先蒙、罗少挟、戴君耀、杨新辉、宋云文,秘书长李绍霞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监察司法委关于《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司法工作若干规定(修订稿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关于《常德市农村村民住房建设管理条例(草案)》和《常德市大气污染防治若干规定(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环资委关于《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开展<常德市城乡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执法检查的方案(草案)》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有关人事事项的报告;讨论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讨论了常德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日程(草案)、议程(草案)、工作日程;讨论了常德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有关人员名单(草案);讨论了常德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补选办法(草案);讨论了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选举国家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方案。

9e1b5188cd3b4548a9c74cb0fa046ee0.png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余怀民主持会议

2b7e80a56b4b4fbe8a4aa676e8044b9e.png

会议现场


编辑:贺  潇

审核:薛  野

审核:陈志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