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归档时间:2021/3/9 16:13:15

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2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5日上午,常德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主持。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组织组关于各代表团酝酿、讨论各项候选人情况的汇报;通过了大会补选的正式候选人名单(草案)并提请大会选举;原则通过了常德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名单(草案)、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名单(草案)、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名单(草案);审议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并提请大会表决;通过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1c262686af5746fd9cdfc8c3a071cd62.png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主持会议

d4f2673513a348ffa0ca1b1339a23503.png

会议现场

 

编辑:贺   潇

审核:薛   野

审签:李宏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