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归档时间:2021/3/9 16:13:15

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工作第二次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1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记者 贺潇)8月11日上午,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工作第二次调度会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101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大会秘书处拟任秘书长王先蒙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大会秘书处拟任副秘书长李绍霞主持,大会秘书处各工作小组负责人以及区县(市)人大常委会筹备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各组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各组提出的相关待定事项以及需要解决的具体问题,大会秘书处拟任副秘书长、区县(市)筹备工作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发言。

会上,王先蒙对大会秘书处各小组目前所做的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阶段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与信访保卫工作。二是要精细准备、各司其职,做到严谨操作、依法依规、遵守纪律,做好各项会勤工作。三是要齐心协力、密切协同,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f75499e389ca43faba6f6176df5ea9b9.png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大会秘书处拟任秘书长王先蒙出席会议并讲话

b6eebf9b8c52457dab0ed45a64b2c01a.jpg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大会秘书处拟任副秘书长李绍霞主持会议

f031bfa0bdc24cf893fc6fd453a99e0f.png

会议现场


编辑:贺 潇

审核:薛 野

审签:陈志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