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归档时间:2021/12/31 15:41:20

曾凡明:尽心尽责 为民服务

发布时间:2018-12-17 信息来源:市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常德市人大代表、澧县交通运输局党总书记、局长曾凡明,积极履行人大代表职责,结合本职工作的实际和本区域发展的实际,促进了一大批交通建设项目的落地。

今年12月1日,随着澧县湘运车站、汽车东站关停,历经两年多建设的汽车总站正式投入使用。澧县汽车总站位于津澧大道与绕城东线交汇处西南侧,占地面积近1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85亿元,按国家一级客运站标准建设。日发送旅客达2万人次,可同时容纳570多辆长、短途客车、公交及社会车辆停放。

针对沅澧快速干线和澧北干线等部分国省干线施工中造成乡村公路破损的问题,曾凡明听民声、集民智。10多次深入一线踏勘,特别是针对过往群众反应的“G207澧东公路收费岗亭存在重大交通安全隐患”问题,曾凡明多次到现场查看,并主动与广州新裕公司衔接,拆除了报废的收费岗亭,消除了重大交通安全隐患。

目前,澧县境内为13个镇街的27座5类危桥已改造完毕,曾凡明真心、诚心、耐心、细心地为老百姓解难事、做好事,架起了干群之间的“连心桥”。

曾凡明说:“未来几年我重点谋划思考的是从海陆空打造我们澧县交通的立体交通大格局,第一个是围绕澧水航道的疏浚,要打造我们千吨级的码头,打通长江的出口,第二是围绕目前我们已经谋划的金梅线、郑高线、沅澧快速干线几条主要的国省干线,谋划我们的陆路交通,拉动澧县的区域发展。”

市七届人大代表、澧县交通运输局党总书记、局长曾凡明

(文字来源:常德全媒)

(编辑:曾环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