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2/22 11:28:02

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31 10:30:22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30日晚,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会议由市委书记、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曹志强主持。

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75名,因事请假8名,实到67名,符合法定人数。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常德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关于常德市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23年全市及市级预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大会秘书处议案组关于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听取了大会秘书处组织组关于各代表团酝酿、讨论本次大会选举的各项候选人提名名单和代表依法联合提名候选人情况的汇报,讨论提出本次大会选举的相关候选人名单,并提请各代表团酝酿、讨论。讨论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和计划报告、预算报告的决议(草案),并提请各代表团审议。

0f8ee8afb9cf48eea5f5ec10dcfe3e47.JPG

会议现场

来源:常德日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