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任命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发布时间:2017-12-30 信息来源: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记者 薛野)12月30日上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表决了《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常德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免和宪法宣誓程序的决定》,会议任命向才焰、汤杰、谭登平三位同志为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任命铁明方等五位同志为市监察委员会委员。

会议还通过了其他有关人事事项。

在圆满完成会议议程后,周德睿对市监察委员会、市人大常委会的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

对于新成立的市监察委员会的工作,周德睿要求,要把全面融合的理念贯穿始终,要把高度负责的态度贯穿始终,要把从严律己的要求贯穿始终。

对于市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周德睿首先表示充分的肯定,并感谢一年来在沈习淼副主任的带领下,人大及其常委会对市委工作的高度支持,对“一府两院”的有效监督与支持,他指出,要开启人大工作新征程就要毫不动摇的坚持党的领导,毫不动摇的履行法定职责,毫不含糊的履行职责职权,要毫不松懈的加强自身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沈习淼,副主任王先蒙、谭弘发、罗少挟、戴君耀、杨新辉、谭本仲、宋云文,秘书长万利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曹立军,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罗翠林,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廖具之,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余湘文列席会议。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主持会议

颁发任命书

被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

会议现场

(编辑 薛野)

(审签 李宏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