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15 信息来源: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记者 薛野)12月15日下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沈习淼主持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安排,第十次常委会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市级部门预算(草案)编制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审议了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副秘书长名单、执行主席分组名单以及非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关人员名单、列席人员名单等名单草案;审议了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听取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有关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会议各项议程结束后,沈习淼对开好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作了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认真开好大会;二是要明确目标要求,实现好的政治效果,确保会议安全、稳定、万无一失;三是要集中全力开好大会;四是要严格执行会议的各项纪律,按规则办事;五是要认真做好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先蒙、谭弘发、戴君耀、宋云文,秘书长万利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任晨,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廖具之,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余湘文列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沈习淼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编辑 薛野)

(审签 李宏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