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大常委会2014年工作要点经审议通过

发布时间:2014-02-28 信息来源:市人大办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记者 薛野)228日上午,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明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常德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至第四次会议期间常务委员会工作要点》,明确了今年我市人大工作以服务“新常德新创业”为中心,切实履行法定职责;以助推“幸福常德”建设为重点,切实促进民生改善;以加强闭会期间为代表服务工作为抓手,切实增强代表工作效能;以增强依法履职实效为目的,切实改进工作方式;以建设“服务型”机关为侧重,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至四次会议期间常委会拟召开7次会议,召开5次主任会议,工作要点对常委会会议、主任会议议题进行了明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彭启云对常委会工作要点作了说明。

  此次常委会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贯彻执行lt;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gt;lt;湖南省药品和医疗器械流通管理条例gt;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和执法检查报告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生态市建设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关于2012年和2013年上半年市级财政投资评审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等。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孝山、肖燕芳、曾再农、王先蒙、熊大顺、谭弘发,秘书长彭启云出席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丘陵,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清生列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明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相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现场

(编辑 薛野)

(审签 李宏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