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7日上午,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怀民主持会议。

15b7e2f959b14a99a17ce3de7e53e24e.jpg

余怀民主持会议

b500462f5fca465c8146abcb8735a3d9.jpg

会议现场


按照会议议程安排,第十七次常委会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实施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促进外贸高质量发展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行政执法监督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完善和落实积极生育支持措施工作情况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2022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会议还审议表决了有关人事事项。
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尹正锡,副主任李育智、邹如龙、石玉林、廖可元、呙滨辰,副主任、秘书长李绍霞出席会议。
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谢胜,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经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罗厚清,市监察委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供稿: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分享到: